close
一直想在台南找一間像樣的日本料理
希望有台中桃太郎的水準
後來看到網友"可樂超人"的網誌以後,
就決定去"吉藏"試試

01.位置在台南市政府附近的府前四街
店面挺好找的,停車也方便
店面的設計很中規中矩的日本料亭風格



02.進門以後,說實在的有點失望
蠻普通的感覺,跟三采的擺設差不多啊
不太像高級料理店的感覺



03.前菜,茶碗蒸,
口感不太像蒸蛋,反而有點像雞蛋豆腐
口味算是頗有創意



04.綜合刺身,這一盤還挺不錯的
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不過據我姊說甘貝的口感很新鮮



05.我跟我姊把生魚片換掉,
竟然只能換到一支手捲,我跟我姊各一支
真是傻眼啊!!



06.安康魚肝,生的安康魚肝做成涼拌
口感是蠻細的,可是味道有點不敢領教
我跟家人都吃了一半就不敢再吃下去了




07.奶油牛肉燒,五分熟的牛肉
咬起來牛肉的肉汁和香氣滿溢而出
很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08.創意炸蝦,蝦肉蠻大一隻的
搭配藍莓口味的沾醬雖然感受得到創新,
但還是搭配傳統的醬汁跟蘿蔔泥會比較好吃



09.創意芋泥壽司,用芋泥取代醋飯
包裹炸蝦做成燒壽司,雖然是創意滿分
不過感覺不太到芋泥的香氣,
甜甜的芋泥搭配炸蝦,跟剛剛的蝦天婦羅有類似的奇怪感覺



10.蔥油鮮魚,據我媽說連魚鱗一起下去蒸,
比較能夠保存魚的甘甜,
事實上這尾魚吃起來也是很棒,
新鮮的魚肉吃起來就是有彈性,
夾著蔥絲一起入口,感覺很棒



11.鮮魚清湯,裡面有兩小塊魚肉
還有一大塊口感介於蒟蒻和麻糬之間的東西
問了店員,店員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
不過口感跟香氣還挺不錯的



12.炒烏龍麵,因為多帶了一個小朋友
怕他吃不飽,所以加點了一盤烏龍麵
麵條很Q,醬汁也很香,配料就很普通



13.飯後水果,柳丁經過廚師的刀工之後
不但外觀精緻,而且吃起來不沾手
很貼心的服務



14.紅豆湯,日本料理最後必備的紅豆湯
雖然份量很少,不過紅豆顆粒很大又完整
甜度剛剛好,也很有紅豆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