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ORO凱旋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凱旋路105號
電話:06-2093530

延伸閱讀:
ORO凱旋店 午間套餐:按此
ORO凱旋店 下午茶:按此

又是一篇ORO的食記了,
上次買了一張儲值卡,裡頭的點數總是要花完的,
今天就帶劉小妹跟阿咩來消耗一下點數,
照慣例,ORO最熱門的早餐時段總是人潮滿滿,
雖然Menu上是寫說9:00才開始營業,但是其實8:30就開始,
如果9:00才到,只能在門口排隊了。


01.
環境:
今天幸好我8:30就來了,所以二樓還有位置可以坐,不用排隊,
甚至還可以讓我悠閒地拍個照片,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
但是當我用完餐的時候,發現樓下人潮已經快滿到馬路上了。




02.
早餐Menu:




03.




04.
早餐的凱薩沙拉:
口味就是一般凱薩醬的味道,
不過今天的生菜比上次來吃午餐的時候好一些了,至少不是乾癟的。




05.
優格:
上面有一點藍莓果醬,口味一般。




06.
熱騰騰的玉米濃湯~




07.
早餐組:
ORO經典早餐組合。




08.
法式烤乳酪煎蛋土司:




09.
就跟名字一樣,烤土司上面有煎蛋跟烤乳酪,裡面還夾了火腿,
早餐吃這一份烤土司,營養還算蠻豐富的。




10.
上頭的煎蛋本來以為是半熟蛋,
結果切開發現已經是接近全熟了,
如果蛋黃再生一點,蛋汁可以流出來的話,我覺得會更美味一些。




11.
附餐飲料:
冰伯爵奶茶是我最喜歡的ORO飲料。




12.
現調冰咖啡:




心得:
用餐時,遇到老前輩,這些前輩的口袋就跟小叮噹一樣深不見底,
所以,在這間店,我想餐點是沒有所謂C/P值的,
即使一份賣一千,我相信生意還是會好到爆掉。

但是我只想趕快把我的儲值卡花完,
順道一提,如果是外帶的話,價格平實多了,一杯咖啡或伯爵奶茶只要8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