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瑪哈印度料理東豐店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47號
   電話:(06)200-885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商業午餐239、269  三人套餐1599

 

很久以前就想來吃吃看開在東豐路的這間印度料理,

據說主廚是真正的印度廚師,可以呈現真正的印度風味,

今天中午就帶著老媽跟劉小妹一起來品嚐看看。

 

 

 店面外觀:

 

 座位:

 

商業午餐 菜單:

湯+前菜+咖哩+印度米飯or烤餅+餐後飲料,

其實瑪哈餐廳的菜色,單點的價格不算便宜,

所以商業午餐兩百多塊的價格算是比較經濟實惠的選擇。

 

 

三人套餐菜單:

看了這三人特惠套餐,再看看商業午餐,

實在讓人滿腦子霧水,點商業午餐看起來明顯划算很多啊,

三人套餐是多了一份爐烤肉類還有甜點,但是價格高了很多,

如此一來,不如點商業午餐,然後加點肉類跟甜點,反而總價會比較低。

 

 單點菜單

 

 單點菜單

 

看完了菜單,我們三個人都點了商業午餐,加點一份香料坦都雞肉塊,

另外我單點了一份牛奶小米布丁當作飯後甜點。

 

 

 餐具:

看起來也是很有特色的餐具,一支是普通湯匙,另外一支是湯匙帶有叉子的尖端,

大概是為了方便舀取咖哩而設計的吧。

 

 孟買雞肉湯:

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麼香料,

但是不管是湯頭的色澤或是口味,都跟我們的四神湯有點類似。

 

 

 

 瑪薩拉蔬菜脆薄片:

你可以把它想像成超大片的波卡洋芋片,因為吃起來真的很像洋芋片,

薄餅很薄很脆,稍微一壓就變成碎片了,上頭鋪上了一些加了香料調味過的蔬菜丁,

服務生沒有教我們要怎麼吃,我想應該是稍微壓碎以後,跟蔬菜丁拌著吃,

是很有特色的前菜,不過調味算是很清淡,所以,不覺得特別好吃。

 

 香料坦都雞肉塊:

用的是醃漬過的去骨雞腿肉,所以不會乾澀也不用啃骨頭,

不過顏色看起來似乎是重口味的,但是不知道是我的口味太重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不太會鹹,還是要沾些沾醬比較好吃,

不過...印度沾醬的味道我又不太習慣,所以...個人不太推薦這道雞肉塊。

 

 沾醬有三種,分別是印度辣椒醬、蔬菜醬、酸梅醬,

前兩種醬料的味道我都覺得很奇怪,大概是正統印度口味我還不習慣吧,酸梅醬稍微好一點。

 

 香濃蕃茄湯:

比雞肉湯好喝一些。

 

 印度蒜味烤餅:

商業午餐的烤餅分為蒜味烤餅與原味的坦都烤餅兩種,

烤餅跟印度米飯都可以免費無限續用,

烤餅算是我覺得今天最值得推薦的部分了,尤其是這道蒜味烤餅,

很Q很有嚼勁,表面還有一層油,吃起來是越嚼越香的滋味。

 

印度白米飯:

很膨鬆,幾乎毫無黏性的米粒,比泰國米還要更乾更沒有黏性,

算是很有特色的白米飯,好不好吃就看各人喜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國米那種口感。

 

 坦都烤餅:

這道烤餅是原味的,吃起來就不像蒜味烤餅那麼香了,純粹吃麵粉的香味跟嚼勁的。

 

 印度白醬雞肉咖哩:

基本上印度咖哩跟我們平常吃的台式或日式咖哩口味迥然不同,幾乎沒有那種咖哩粉的味道,

這道咖哩是不辣的,吃起來還有點甜味,味道算是香濃滑順,

不過我覺得單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香料羔羊碎肉咖哩:

這道咖哩送上桌的時候就有濃濃的羊肉味了,算是香濃夠勁,

我倒也不排斥羊肉的味道,而且我一直不認為羊肉料理應該要強調完全去除羊臊味,

至於辣度還蠻強的,我吃沒幾口就開始冒汗了,

如果沒有飲料搭配,或是跟上一道白醬咖哩一起吃,我大概吃不完這一碗。

 

 劉小妹的「百匯蔬菜咖哩」:

看到「百匯蔬菜」,就知道不會是我點的菜,這咖哩沒肉怎麼行呢?

不過口味還算是OK,跟前兩道咖哩也是不一樣的風味,混搭著吃也比較有新鮮感。

 

蒜味烤餅沾著咖哩一起吃,算是最讚的組合,

印度白米飯跟那個原味烤餅就比較不推薦了。

 

 

 印度奶茶:

嗯...就是奶茶,跟我們的冰奶茶差不多。

 

印度牛奶小米布丁:

飯後沒有點個甜點,總覺得這餐飯沒吃完的感覺,

所以就點了這個「很有特色」的牛奶小米布丁,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絞碎的奶酪加入西米露,很....特別,但是我覺得不好吃。

 

 門口的大象石雕:

 

 

 美麗的東豐路

 

 

心得:

大概是我不習慣正統的印度風味吧,我總覺得口味不太適合我,

不過蒜味烤餅倒是蠻推薦的,好像也可以直接單點這個烤餅外帶,下次有空再來吃烤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