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政府附近的萬吉日本料理
在台南算是最為人所熟知的名店之一
價格也是中高路線
之前吃過萬吉定食,不是很滿意
這次再度嘗試單點,果然味道比定食好多了

01.這次是坐吧台,餐具的擺設算是普通
至少不是一般的免洗筷





02.花壽司,為了怕肚子填不飽而點
配料算是豐富,有炸蝦和蒲燒鰻,
脆脆的紅色蝦卵口感不錯





03.豆豉炒山蘇,口味一般,
山蘇頗嫩,沒有吃到纖維很粗的山蘇葉





04.串燒牛肉,牛肉已經有八分熟了,
雖然味道蠻香的,不過口感有點過熟
我是偏好五分熟的牛肉





05.炸花枝,花枝肉很有彈性
趁熱吃,香香脆脆的外衣,結實的花枝肉
感覺很不錯





06.鹽烤車蝦,
萬吉的車蝦很大隻,肉質有彈性又不會太老
不管做成炸蝦天婦羅還是鹽烤,味道都很不錯
車蝦的料理是我每次必點的菜色





06.跟我的手機對照一下大小




07.白皙的蝦肉,比我的大拇指略粗一點
淡淡的鹹味,肉質也不會像草蝦一樣粗
果然萬吉的車蝦沒有令人失望





08.鹽烤香魚,香魚就是要烤得皮脆肉香
喜歡魚卵烤過的香氣的就點帶卵母魚
不過帶卵母魚的養分都跑到卵裡了,所以魚肉少了點
喜歡吃魚肉的就點公魚囉





09.母魚飽滿的魚卵,燒烤過後滿得都快爆出來了




10.薑絲蛤蠣湯,這個湯碗我覺得很漂亮



11.蛤蠣的熟度剛烤,蛤肉不會縮得很小
一口咬下可以品嚐到甘甜的湯汁





12.附贈的甜點:抹茶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