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上米西餐料理
地址:嘉義市東區新民路613號1樓
電話:05-2867070
價位:$350~1180,加10%服務費



第二次來上米,
上次是廠商招待的晚餐,
吃完以後覺得這個價位跟菜色比起來還不錯,
前菜跟沙拉也一點都不馬虎,
所以又跟學長來吃了一次。


01.
晚餐都是排餐,
根據主菜不同,有不同價位,
上次吃的是鵝肝菲力牛排,
雖然口味也不錯,但是煎鵝肝有些油膩,
今天想點一些清淡一些的料理。




02.
雞尾酒:
喝起來感覺是沒有酒精的成分,
倒像是淡了一些的柳橙汁,
適合我這種不會喝酒的人。





03.
奶酥麵包:
麵包烤得很熱,外皮酥酥的,有加分的作用。





04.
內餡是葡萄奶酥,
烤熱了以後特別香,
不過送上麵包的時候,湯還沒上,
所以麵包只能直接吃。





05.
烤杏鮑菇庭園和風沙拉:
這是學長的沙拉,看起來是比較清淡的沙拉。





06.
海鮮水果優格沙拉:
用料很豐富,除了一隻彈牙的蝦子之外,
沙拉裡頭還有蝦卵,咬破的時候感覺啵啵的,口感很棒。

這道沙拉我很喜歡。




07.
開胃菜:
這道是熱菜,
魚排雖然沒有什麼味道,但是表皮煎得脆脆的,
而且作為一道開胃菜,這樣的份量還真豐富。





08.
牛腩清湯:
學長點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口味清淡的人應該比較適合這道吧。





09.
我的波士頓龍蝦湯:
有點蕃茄口味的濃湯,
裡頭蝦肉不多,不過湯夠熱,喝起來香味很濃。





10.
我點的:美國玉米飼育肋眼牛排
份量中等,看起來挺肥的,
上層瓷盤看起來髒髒的,是因為這塊牛肉跟瓷盤一起送進去烤箱烤,
所以牛肉上頭沒有烤網的紋路。




11.
送上桌以後,服務生會問客人想要蘑菇醬還是胡椒醬,
另外桌上也有鹽,五分熟的牛排不沾醬直接沾鹽也是挺棒的。





12.
這是五分熟的熟度,
表面是肉汁不是牛排醬喔,
肉質吃起來還不錯,軟嫩多汁,
但是因為瓷盤跟牛肉一起烤,所以溫度很高,牛肉也會越來越熟,
早知道應該點生一點的。




13.
菲力牛排:
雖然軟嫩,但是比較少油。





14.
甜點:梅漬牛蕃茄
學長點的。





15.
提拉米蘇:
味道普普通通。





16.
金桔水果茶





17.
我的熱拿鐵:
搭配提拉米蘇一起吃,真是美妙的組合。




結論:
在嘉義吃過的西餐裡頭,
覺得比較優質的就是街角161和上米,
上米的菜色雖然沒有街角161高級,
但是考慮價位之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沙拉跟開胃菜配料都蠻豐富的,
牛肉的肉質也不差,但是熟度有點過熟,
我想烤的時候應該把牛肉跟瓷盤分開會比較好吧,
上米是讓人會想再來一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