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轉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2號
電話:06-2754321

 

 這次公司聚餐,餐廳選在我很久沒有再去吃過的「Corner」,

這間餐廳的牛排口味還不錯,尤其牛小排油花均勻,七分熟的熟度外焦內嫩,沾些海鹽就是美味,

配菜的部分就不是很吸引我,加上價格帶跟TOMATO算是很接近,所以也就很久沒來了。

 

 

 

 用餐空間:

其實轉角的座位很多,分為兩層樓,

今天是非假日的午餐,一樓依舊是客滿了,生意之好可見一斑。

 

午間菜單:

印象中,轉角的餐點大部分都在千元左右,

這次看起來好像價格有調整,而且增加了一些比較平價的義大利麵之類的菜。

 

 餐前麵包:

烤得很燙的海鹽麵包,外脆內Q。

 

 令我無法理解的麵包沾醬:橄欖油加老醋,

看來應該是Balsamico,味道真的是很酸,酸到有點嗆,

其實轉角的麵包算是好吃的,但我不知道麵包為何要沾醋來吃,味道十分詭異,

不如給我奶油或是羅勒醬,不然就是直接吃麵包或是沾點旁邊的橄欖油就還OK。

 

 口感紮實的麵包:

 

 水果沙拉:

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算是均衡一下用的。

 

 今天的濃湯是蕈菇濃湯,上桌的時候熱騰騰的,濃湯夠熱就有加分的作用,味道很香。

 

 我的7Oz炭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7Oz看起來份量還是有點小,事實上吃完也吃七、八分飽,

不過加上麵包、濃湯、甜點、飲料...吃完還是會飽啦。

 

 七分熟的牛小排切面:

油花均勻的牛小排,外層烤得香噴噴的,裡頭還是粉紅色軟嫩的口感,入口油脂滿溢,

搭配蒜片,沾點海鹽就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

 

 餐廳提供了海鹽跟紅酒醬汁讓客人搭配牛小排,這紅酒醬汁我幾乎沒用到,

感覺牛小排還是沾鹽比較對味。

 

 同事點的,普羅旺斯烤羊肩排。

 

素食餐:

因為同事有一位吃素,所以訂位的時候特別交代,做出了一道素食餐,

不知道價格多少,但我覺得有點陽春。

 

 茴香鮭魚奶油寬麵:

同事點的,不知道味道好不好,不過醬汁看起來好像挺美味的樣子。

 

 餐廳提供的小配菜:醋漬洋蔥,味道很酸,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甜點:

很好吃的巧克力榛果蛋糕。

 

附餐飲料,冰咖啡:

很濃的冰咖啡,大概比星巴客濃個十倍這樣。

 

 

 心得:

轉角在台南的高檔西餐裡面也站穩一段時間了,非假日的午餐依舊客滿,可見其美味還是有不少支持者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轉角的牛排,不管是今天的牛小排,還是以前吃過的羅西尼牛排、肋眼牛排、菲力牛排,

轉角的牛排每次吃起來都有一定水準,不過其他主菜跟配菜的部分就普普通通啦。

 

而且價格帶的部分跟TOMATO算是重疊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TOMATO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