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KADOYA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980859953

 

不用上班的午後,跟老婆一起來這間復古咖啡館「KADOYA」品嚐下午茶,

招牌雖不明顯,但是在網路上名氣還蠻響亮的,

除了美味的糕點以外,刻意營造出昭和時期的復古氛圍,也是大家喜歡它的原因。

 

 

咖啡館外觀其實不太顯眼,主要是也沒有中文招牌的關係,

很好,完全就是台南巷弄裡的特色咖啡館的風格。

乍看還以為是會燙電棒燙或是山本頭的理髮廳。

 

 

 

 

 

 

 

 

 推開大門,走進宛如電影場景的懷舊咖啡館,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吸引目光的吧台,

昏黃的光線和裝潢色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很漂亮的高腳椅,柔和圓潤的線條是不是很有復古風情呢?

 

 

不過因為不擅交談,所以我還是沒有坐在吧台,

我跟老婆選了靠窗的位置,一邊享用甜點,一邊享受午後的陽光。

 

 

 

 

 

 點飲料甜點之前,先到甜點櫃看看今天的糕點種類吧~

這邊比較有名的大概就是卡士達派、奶油蛋糕捲、可露麗這幾樣糕點。

 

 

 最左邊的是店裡的招牌,奶油蛋糕捲,

今天的蛋糕捲是焦糖牛奶糖口味。

 

 

 堅果塔、草莓奶油蛋糕、草莓卡士達派

 

 

 香蕉布朗尼、半熟乳酪蛋糕、草莓塔

 

 

 柳橙布朗尼、布丁

 

 

另一個招牌:可露麗

 

 

 Menu:

今天我跟老婆都是點200元的下午茶組合

 

 

 

 

 

 

 

 

 

 

 

 招牌商品「天堂路」:

蛋糕體鬆軟,外皮帶有一點酥脆的口感,卡士達醬很新鮮柔順,也不會太甜膩,

今天的天堂路是草莓口味的,不過草莓有點乾,大概是還沒到草莓盛產的季節的關係吧。

 

 

 

 

 

 因為整個糕點非常柔軟,所以一切形狀就毀了

 

 

 香蕉巧克布朗哥哥:

就是在布朗尼裡面加入香蕉,台灣的香蕉又香又甜,跟巧克力真是絕配啊,

這裡的布朗尼很柔軟濕潤,口感很好,巧克力味很濃郁,

口感就像是吃一塊生巧克力一樣,不過又比生巧克力再柔軟一些。

 

 

 我真的是超愛這種濕潤口感的糕點,對我來說,這塊香蕉布朗尼比剛剛的天堂路更好吃。

 

 

 老婆點的飲料:栗子咖啡

是使用法國果露調的調味拿鐵咖啡,

不過我覺得味道頗為清淡,最厲害的栗子咖啡還是這間:栗子咖啡館

 

我點的伯爵奶茶:只能說....清淡如水

對了,這邊的飲料喝起來似乎都是微糖口味,不用再另外交代少糖了。

 

 

 隨飲料附上的蛋白餅:很甜、很甜、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