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TSUJIRI 辻利茶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F (漢神巨蛋地下一樓)
官網:http://www.tsujiri.com.tw/

今天到高雄逛漢神巨蛋的時候,赫然發現TSUJIRI 辻利茶屋也在巨蛋開了一間門市,
衝著「TSUJIRI 辻利茶屋」在網路上響亮的名號,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這抹茶甜點的甜蜜滋味。


01.
位置就在巨蛋的B1美食區,
店面很小,沒有座椅,只有「立食」的兩張小桌子,
不過旁邊就是美食區的座位,也可以外帶以後坐在公共區域吃啦。




02.
價目表:
因為很想吃QQ的湯圓,所以點了一份「辻利白玉聖代」來吃。




03.
登登!白玉聖代登場:
老實說我看到這杯聖代的時候非常傻眼,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這杯是奶昔還是聖代,
如圖所示,霜淇淋有一半左右都已經融化了,
店員拿給我的時候,自己的表情都非常的「囧」,
店員把湯匙插進聖代又趕快抽出來,深怕毀了這僅存的一小口還看得出來是霜淇淋的部分,
還不忘記交代我「要趕快吃,不然會很快融化!!」  




04.
在好心的店員提示之下,我跟劉小妹僅花了「一分鐘」左右,就站著把這杯狼吞虎嚥吃完了,
(沒錯,就是一分鐘!  再慢一點的話,大概就要用「喝」的了!!)
配料有不少大顆的白玉,口感很Q,不會軟爛,就湯圓的部分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底下還有紅豆、寒天、黑糖蜜...等等,搭配抹茶霜淇淋,味道很甜 (不過甜點就是要甜,不然吃甜點幹嘛?)
抹茶的香味我覺得算是中等,比Haagen-Dazs的抹茶冰淇淋味道再淡一點。


心得:
180元的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以這種日式甜品店來說,我覺得還算合理。

但是品質的部分,完全是名過其實,
做出這杯連店員都傻眼的東西,不知道是霜淇淋的機器故障,還是TSUJIRI的霜淇淋原本就這樣?


重貼一下我在六本木「林屋茶園」吃的抹茶霜淇淋聖代,
看看正常的聖代應該長什麼樣子:




台灣 v.s.日本
今夜、ご注文はどっ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