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歐洲,主要買的東西還是LV的包包
其它就是買一些雜貨,
然後回國之前買些巧克力,香水之類的送人囉。


01.
這是我自己的LV Taiga系列 Andrei手包
算是Taiga系列中比較小的側背包
比較適合東方人的身材,




02
Taiga系列比較低調,沒有LV的經典老花,
用的是真皮材質,所以質感不錯。





03.
這個Taiga系列的皮夾是買來跟包包搭配成一組的





04.
交叉口袋的設計是我挑選它的主因。





05.
這是給媽媽的手提包,LV水波紋的Epi系列
這個包包叫做Passy,是我這趟行程最滿意的一個包包





06.
紫色是Epi系列中我覺得最漂亮的顏色





07.
這是老婆的Epi系列Speedy包





08.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鎖頭





09.
這是丈母娘的Monogram系列 Beverly包





10.
難得Monogram系列也有真皮內層





11.
這是在瑞士買的SIGG的水壺,
因為看它花樣很美,所以就買了。
回台灣以後發現美麗華百貨也有在賣,
不過價格比瑞士貴。




12.
在威尼斯買的水晶杯,
在杯內刻有螺旋型的花紋,
把水斟滿以後,螺紋會消失,
挺有趣的。




13.
這是把水斟滿以後的樣子,
變得晶瑩剔透。





14.
在瑞士買的巧克力,送禮專用,
我自己也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15.
在瑞士買的小湯匙,
也是送禮專用,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團好像還蠻多人買這組湯匙。





16.
Hediard 公車造型的巧克力餅
Hediard跟Fauchon是法國兩間專賣高級食材的連鎖店
這是Hediard的巧克力餅,因為公車造型挺可愛
所以買回來送給外甥,
結果他馬上把餅乾都倒出來,玩起公車來了
餅乾我就有機會可以嘗一下啦,
口味還不錯。





17.
剛剛提到的食材店:Fauchon
這是綜合口味的餅乾
可是我覺得味道不太新鮮。




18.
在米蘭買的圍巾,
在時尚之都米蘭,總是想買個什麼東西
看這條圍巾的配色還蠻喜歡的,就買了
隔天到瑞士玩雪,剛好派上用場。




19.
Dior的綜合香水禮盒,送禮專用,
目前全巴黎都全力推銷 Jadore 這一款歷史悠久的經典香水,
不過我覺得左二那一款的味道也很棒。




20.
在義大利買的面具磁鐵,
這些面具還是越大越漂亮,
可是大的面具價格還真不便宜。





21.
在法國蒙馬特畫家村買的杯墊,不貴。





22.
老婆買的鑰匙圈,
我也覺得很漂亮。





23.
在法國聖心堂跟巴黎聖母院都有這樣的紀念幣,
只要捐兩歐元贊助教堂,就可以得到一枚。





24.
在佛羅倫斯聖母百花教堂旁邊的雷莉歐專賣店買的,
好像大家都是推薦這間店,
在義大利的價格也便宜很多,
還送了一堆試用品。





25.
在蒙馬特買的小鏡子





26.




27.
在瑞士買的新型VICTORINOX薄片型瑞士刀





28.
霧面的質感~~





29.
全部一共有13種功能,
沒有列出來的還包括直尺和LED小燈。





30.
我很喜歡的一款鑰匙圈,
表面有不鏽鋼髮絲紋。





31.
剪刀,指甲剪,指甲挫刀,還有小刀。
日常生活我常會用到的功能都在這一支。





32.
這支是在義大利的路邊攤買的,
質感就比瑞士那一把遜了一點。





33.
不一樣的是這一支鑰匙圈有打火機的功能,
不過還是指甲剪對我來說比較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