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考完生平最重要的考試,心情一整個爽啊~~
可是剛考試完,元氣大傷,不想吃太貴的美食,
來吃些喚醒味蕾的東西好了。


01.
台北車站2F牛肉麵街的刀削麵,
看到這個木須刀削麵,實在太懷念了,
以前在林口實習的日子就是常常吃這種刀削麵,
很喜歡那種一條麵條要咬很久的嚼勁,
麵條沾上又香又鹹的醬汁,爽脆的木耳、小白菜、蛋花、肉絲
整個組合是個絕配。





02.
牛雜湯:
看到牛雜湯就很想點啊~!
如果牛雜就只有毛肚,那實在是太遜了,
最好整碗都是猜不出是什麼部位的牛雜,
宛如在碗公裡發生一場兇殺案,
這樣才是稱職的牛雜湯!





03.
第一塊夾起來的牛雜就很帶勁,
這是牛的腸子 還是 食道 嗎?
正當我要把它送進嘴裡的時候,
劉小妹冷靜地說:「會不會是牛菊花!?」    ........

不得不說,這碗牛雜湯每一塊牛雜都有不同的口感,
不過共通的基調就是「很有嚼勁!」






04.
外表很華麗的牛肚。



05.
這個~~~不知道是那個部位耶!
美味與驚喜一次滿足,跟健達出奇蛋有拼!

這碗湯雖然是薑絲清湯,但是裡頭料很多,
所以湯的味道其實是很濃郁的,
不過如果可以再燉爛一點會比較好。




06.
鮮芋仙就不用說了,
嫩仙草還是台中瑪露蓮的比較好吃,
這碗招牌冰是用仙草冰砂襯底,但是吃起來太乾了。




07.
令人嘖嘖稱奇的招牌:
豆花是tofu flower ??
還有那個Garss是什麼東西啊~
真是....I 服了 You !!





08.
士林  豪大大雞排,
雖然有一堆人罵它,
不過我來到士林還是常常來買,
價格很貴,也不是特別好吃,
但就是習慣買一塊來配麻辣臭豆腐,吃起來特過癮!





09.
旁邊還有一攤印度甩餅,
時尚玩家也有介紹,可是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10.
在欣賞甩餅的過程中,
我的雞排就炸好了,
我咬了幾口,特地找了一個肉比較厚的的角度來拍張照,
不過它的雞排不會炸得太乾,咬起來還有點汁,
熱熱吃還不錯啦。





11.
辛發亭也是以往來士林夜市必定會吃的店,
我很喜歡它們的抹茶紅豆雪花冰!





12.
很漂亮的雪花冰,
抹茶雪花有淡淡的抹茶香,味道很清爽,入口即化,
沾上煉乳、配上紅豆以後又是香甜濃郁的好滋味。





13.
每次來士林必吃的臭豆腐店:  不一樣臭豆腐





14.
一杯飲料、一塊雞排、一份招牌腸旺臭豆腐,
就是很滿足的一份晚餐。
不過掐指一算,這樣好像也要花個兩百塊耶~~昏倒!





15.
就是這一鍋香味迷人的腸旺臭豆腐,
他們的滷大腸越嚼越香,
而且臭臭鍋裡加了肉燥,多了一份濃醇感,鴨血也很水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