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Lawry’s勞瑞斯牛肋排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107號B1 (全豐盛105大樓)
電話:02-37621312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出發前往信義區吃牛排,
中午預定的餐廳是Lawry's(勞瑞斯牛排),
雖然我不知道Lawry's在台北算不算好吃的牛排,
不過衝著百萬牛排餐車、冰旋沙拉...這些挺有特色的噱頭,還是決定要去吃一下。


01.
Lawry's最近從京華城搬到信義區的全豐盛大樓,
位置就在Neo19對面。




02.
第一眼看到全豐盛大樓,在這寸土寸金的信義區,還真是有夠氣派。




03.
Lawry's的位置就在大樓的B1




04.




05.
用餐空間:
一開始我還在想:「餐廳開在B1,這樣環境會好嗎?」
不過走進Lawry's,發現空間還蠻寬敞的,
我是要求坐在靠窗的位置,不過靠窗的桌子是雙人桌,會比較小一些。




06.




07.
中午的商業午餐Menu,
跟晚餐比起來,商業午餐「稍微」划算一些 (大致上就是多了飲料跟甜點),
這裡的牛排都是肋眼,所以不要期待吃什麼菲力、沙朗、牛小排之類的東西,
Lawry's是選用美國農業部(USDA) PRIME級的肋眼牛肉,再經過28天的乾式熟成
以套餐120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這種等級的牛肋眼,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 PRIME級與乾式濕式熟成的牛排知識可參考美國肉類出口協會:
請按此




08.
餐前麵包:
送上桌的時候還用布巾蓋著,以免麵包冷掉。




09.




10.
打開以後,覺得麵包實在有點兩光,吃起來也有點乾,
Anyway....麵包不是重點,隨便吃兩口就好了,
太乾就多抹點奶油也是OK的。




11.
商業午餐有包含餐前飲料:
我跟老婆一個人點柳橙汁,一個人點葡萄柚汁。




12.
接下來就是招牌之一的「冰旋翡翠沙拉」,
服務生會把料理台推到客人桌邊表演,
先把鍋子放在冰塊上面,裡面放了蘿蔓、萵苣、蕃茄、甜菜根、麵包丁,
接著鍋子一拉,就開始在冰塊上旋轉,
服務生再倒入特調沙拉醬汁,讓醬汁跟生菜一邊旋轉一邊混和,挺有視覺效果的。




13.
喔喔~~醬汁一定要拿得很高,這樣比較炫。




14.
喔喔~~




15.
喔喔喔~~




16.
大功告成:
雖然我不認為這樣旋轉會混和得特別均勻,
不過老實說,這盤沙拉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沙拉,
因為它的醬汁口味非常特別,有鹹鹹的起司味,吃起來很濃郁,很適合重口味的人。




17.
蘑菇濃湯:
雖然就只有濃湯,裡面沒什麼特別豐富的料,
可是濃湯喝起來也超好喝的,跟外面濃湯粉泡出來的濃湯就是差很多。




18.
一邊吃沙拉的時候,看到師傅拉著Lawry's的另外一個招牌「百萬牛排餐車」經過,
據說這台不鏽鋼的餐車要一百多萬。




19.
Lawry's是把整塊肋眼烤過之後,放到這個百萬餐車裡面保溫,
再由師傅推到客人的桌邊,按照客人喜歡的熟度,切下適當的部位,
(話說這位師傅,胸口的金牌還真大塊)




20.
師傅把餐車推來我們這一桌囉:
餐車裡面擺了兩大塊牛肉,旁邊還有玉米、菠菜泥、馬鈴薯泥、青豆這些配菜,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加州薄切肋眼牛排6 oz,
雖然Lawry's的牛排名稱有分頂級、加州、英式....等等,不過差別就只在於份量的不同,都是同一塊肋眼切下來的。




21.
牛排近拍:
像右邊這一塊牛排直接橫切就是五分熟(Medium),
不過我蠻好奇,如果客人指定熟度要Medium Rare或是Medium Well的話,師傅是要怎麼切??
如果要Well Done的話,是不是就把左邊那塊最上面那一層切下來??
Anyway...那是師傅的事,我只負責吃就好了。




22.
我的牛排上桌了:
看起來就很肥~~讚讚讚。
這邊的牛排醬也不像其他餐廳是濃稠的醬汁,
反而是比較接近「牛肉湯」的醬汁,
中間粉紅色的部分吃起來很軟嫩,旁邊比較熟的部分吃起來也不會乾澀,整個吃起來就是很讚。




23.
約客夏布丁餅:
服務生會拿整塊烤過的布丁餅過來,在客人的桌上切塊,
我本來以為布丁餅應該是外酥內嫩的東西,所以事先蠻期待這個布丁餅的口感,
結果吃起來還蠻失望的,整個就像烤過的丹麥麵包這樣,
是用來沾牛排醬汁的,我只吃了兩口就不太想吃了。




24.




25.
老婆的「蜂蜜香烤春雞」:
因為老婆最近發願不吃牛肉,所以點了春雞,
春雞是一整隻的,所以份量也不小,
裡面的雞肉吃起來也很Juicy。




26.
Lawry's的另外一個特色:辣根醬,有點類似西式芥末醬,是用來搭配牛排的,
左邊比較白的是混合了奶油,比較溫和的辣根醬,吃起來幾乎沒有辣味,
右邊是稍微有點辣的辣根醬,不過其實也沒有很辣啦。
牛排的部分我覺得味道已經蠻濃郁了,所以這辣根醬我幾乎沒有用到。




27.
春雞的熟度烤得剛剛好,即使是雞胸肉吃起來也不會乾硬。




28.




29.
飯後甜點,南瓜榛果慕斯蛋糕:
Lawry's的招牌甜點是草莓奶油蛋糕,不過這道甜點要單點才行,
今天的商業午餐搭配的這道南瓜榛果慕斯蛋糕也是很濃郁的口味。




30.
吃完午餐走出餐廳,
地下一樓除了Lawry's餐廳以外,另外一邊就是停車場,
看到停車場我真的是太訝異了,整個停車場竟然沒有任何一台Toyota或是Nissan,
也沒有所謂的1A2B,停車場裡「每一台都是Ferrari」,外加一台勞斯萊斯,
嘖嘖~~信義區不愧是信義區。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