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多麼 義大利麵 專賣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21號
電話:06-2366121
價格:188~258元


這陣子有點迷上義大利燉飯,
尤其是青醬和薑黃口味的更是迷人,
DOMO的價格很平易近人,
口味也很棒,
茄汁、白醬、青醬、南瓜、咖哩都有,
很適合愛吃義大利麵或燉飯的人。





01.
DOMO在台南市的府連路、府中街、東寧路都有分店,
今天要去的是東寧路的分店,
因為是在一條小巷子裡,所以不是很起眼。






02.
很簡單的門面,
要不是老媽跟我說這間店,
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吧。





03.
門口的推薦菜單:






04.
菜單一覽,
最便宜的菜色是188元,最貴的燉飯是258元,
完整菜單可以參考這裡:
料理與價位





05.
沙拉是蔬菜棒沾優格醬,
啃蔬菜棒的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小白兔在吃蘿蔔的模樣。






06.
雜糧麵包,溫度很燙,讚啦!
我不太喜歡送上桌的時候冷冷的麵包,
熱麵包可以沾濃湯來吃。






06.
奶油濃湯,
就是很一般的玉米奶油濃湯。






07.
清炒雞丁義大利麵:
喜歡養身清淡飲食的二姊點的,
也適合給小朋友吃。






08.
我最喜歡的傳統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愧是「西班牙國飯」,
米粒吸收了海鮮的湯汁,加上番紅花濃厚的香味,
口味非常濃郁,濕潤的口感吃起來也很順口。






09.
海鮮燉飯是258元,
稍微翻了一下,海鮮飯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底下還有一些花枝跟雞丁,
DOMO的海鮮飯,湯汁收的剛剛好,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糊,
米飯上沾滿了醬汁,又吃得出一顆一顆的米粒口感,不錯!






10.
劉小妹的南瓜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南瓜醬的味道跟茄汁、青醬比起來還是算比較清淡的口味,
雖然也是很香,
不過我喜歡青醬的帶勁。






11.
南瓜鮭魚燉飯:
是老媽點的,我沒吃到這道燉飯,
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不過看起來好像太濕了點。




後頭還有一杯附餐飲料忘了拍,
整體的感覺是還蠻值回票價的,
想吃義大利麵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時候,可以考慮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