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今天晚上不用上班,想吃吃排餐跟義大利麵之類的料理,
突然想到好久沒到「常春藤」吃飯,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常春藤已經改成現在的「庫肯花園」了,
外觀和餐廳內的風格看起來跟之前的常春藤差不多,
今天就來嚐嚐看改變後的料理風格吧~~




01.
位置在大學路22巷,走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了,
外觀看起來依舊是很溫馨浪漫的異國小餐廳。





02.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一走進店裡,服務小姐讓我們先在等候區坐一下,她幫我們準備座位。
等候區也是一個蠻舒適溫馨的小空間,
如果不是服務小姐動作很快,我還想在這邊多坐一下哩~!





03.
等候區的另外一個角落:





04.
桌上的可愛小熊





05.
進入用餐區之前有一區是展示紅白酒的,
還有一個放酒的冷藏櫃沒拍到,
這邊酒類的選擇也不少,可惜我不會喝酒。





06.




07.
今天我們都點了義大利燉飯和義大利麵,
套餐的價格約在300~320之間。
一開始的麵包有兩種,原味的法國麵包和加了迷迭香的香料麵包,適合用來沾濃湯吃。





08.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湯,
不過南瓜湯濃得有些過頭了,已經不太是「液體」,快要變成南瓜泥了,
而且湯裡頭沒有什麼調味,所以大家的湯都沒有喝完。





09.
這是老婆的「炸花枝海鮮青醬細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扁麵、管麵、或是細麵,
青醬算是比較重口味,九層塔的味道很濃,
炸花枝的口感還不錯,外脆內Q的,比在義大利度蜜月吃到的麵好吃多了。





10.
這是我的奶油海鮮燉飯:
配料有蛤蜊、扇貝、貽貝、小卷、蟹腳肉、干貝,還算挺豐富。
這裡的米飯煮得比較硬,比較接近正統的口味,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口感很不錯。
醬汁是海鮮高湯還有奶油起司下去調的,跟西班牙海鮮燉飯的番紅花是截然不同的口味,
這裡的燉飯很香濃,但是厚重的奶油起司吃沒幾口就飽了,最後我還是吃不完這盤燉飯。





11.
老媽點的鮮蝦干貝燉飯:
其實跟我的海鮮燉飯差不多,但是干貝跟鮮蝦的量比較多,
這裡的干貝個頭也不算小,口感相當彈牙,咬勁十足。





12.
餐後飲料:
套餐的飲料是餐廳內除了酒類之外的飲料任選,
所以我覺得點套餐會比單點划算,
我們三個人的飲料分別是冰杏仁拿鐵、錫蘭紅茶、還有柳橙汁。




心得:
這裡的生意還蠻不錯的,
非假日的晚上竟然也是客滿的狀態,
除了餐點的口味之外,用餐環境應該是很重要的因素,
在這邊吃飯可以感受到一種溫馨浪漫的氣氛,
又不像正式的義式或法式餐廳那麼拘謹,
價格也不算太貴,義大利麵跟燉飯單點的價格約在200~230之間,
點套餐多加99元,不用另外收服務費。

這裡也有供應排餐,不過以前對常春藤的牛排肉質不太滿意,所以也不敢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