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YUM YUM 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88號
 電話:06-2367808
 價位:早餐 NTD.180


今天早上不用上班,偷得浮生半日閒,
到我家附近的 YumYum 吃個早餐~


01.
YumYum位在怡東路上,
從東興路穿過美麗幽靜的烏桕巷就到了。




02.
乾淨清爽的外觀:





03.
我點了一份「美式早餐」,
內容分別是:
莓果優格
現烤奶油麵包
洋芋沙拉、燻腿肉、凱薩沙拉、炒蛋
店內150元以內飲料一杯

莓果優格:
優格本身是無糖的,味道蠻酸,
淋上蜂蜜果醬以後,甜味剛剛好。





04.
綜合早餐盤:
凱薩生菜沙拉、煙燻火腿、還有外皮烤得脆脆的麵包裡頭塗奶油,
上次來的時候麵包塗的是花生醬,我比較喜歡花生醬的口味,
背後是洋芋沙拉和炒蛋。





05.
炒蛋其實是薄薄的蛋皮,裡頭夾了一些洋蔥餡,味道還不錯。





06.
附餐飲料我點的是牛奶冰咖啡,
最近覺得喝義式咖啡對我來說有點太濃了,
所以點了這杯適合小朋友口味的香甜咖啡,
這裡的咖啡還加了蜂蜜,味道還蠻奇妙的。




心得:
YumYum的環境算是蠻舒適的,
在假日悠閒的時光裡,來一份舒服的早餐,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