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台南 KAFFEE@HOME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 06-2379876

餐廳環境請見:Kaffe@home 早餐初訪

之前吃過幾次Kaffe @ Home的早餐跟蛋糕,
對Kaffe@home的蛋糕印象還不錯,
看了葉子的頻頻造訪,讓我對他們的義大利麵也充滿興趣,
Kaffe@home既然是轉角餐飲集團的咖啡店,想必義大利麵的部分應該也不會太差,
所以找了一天不用上班的上午,就跟劉小妹去吃吃Kaffe@Home的午餐囉。


01.
Menu:




02.





03.

甜點櫃臺:
看起來很誘人的水果軟糖和蛋糕,
老實說這裡的蛋糕種類不多,但是每一種都很有水準,
今天就選擇還沒有吃過的「蘋果派」來吃吃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右上方的水果軟糖,實在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軟糖,
之前在TOMATO用餐,餐後甜點就有這道軟糖,濃濃的水果汁的香味令人印象深刻,
可是又不知道哪裡有在賣,想不到在這裡發現了這個軟糖,當下就買了四塊帶回家,
雖然一塊軟糖要35元還算蠻貴的,不過因為它的口味很重,所以一次吃一塊就已經差不多了。




04.

培根蔬菜湯:
比單純的南瓜濃湯好喝,不過比起他們家的「羅勒蘑菇濃湯」還是略遜一籌。




05.

蕃茄洋蔥牛肉麵:
菜單上原本是青醬洋蔥牛肉麵,不過今天的青醬用完了,所以只好改蕃茄醬,
筆管麵的口感偏硬,比較偏向正統義大利麵的口感,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嚼感,
蕃茄醬的酸味很強,口味我覺得太酸了些。




06.





07.

蝦仁奶油茄汁水波蛋麵:




08.

第一步就是先把水波蛋劃開,讓蛋黃滲入底下的醬汁裡頭,然後整個攪拌均勻,
也許是多了水波蛋的中和,所以這道的茄汁酸味比較溫和了,
我跟劉小妹都覺得這道蝦仁水波蛋麵比上一道牛肉麵好吃。




09.

飯後加7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
我跟劉小妹選的是「百香芒果綠」跟「水蜜桃冰茶」。




10.

另外餐後我點了一份蘋果派,
一份蘋果派裡面有一整顆的燉煮蘋果,
蘋果煮得很透,幾乎沒有什麼蘋果的酸味了,
這道蘋果派幾乎都是在吃蘋果,派皮的部分只是一些點綴,
如果再附上一點鮮奶油,搭配咖啡一起吃,就是一份標準的奧地利甜點囉。




11.

蘋果煮得非常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