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台南 KAFFEE@HOME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 06-2379876


延伸閱讀:
Kaffe@Home 早餐組合:按此
Kaffe@Home 早餐組合:按此
Kaffe@Home 午間輕食:按此
Kaffe@Home 午間輕食:按此
Kaffe@Home 午輕食:按此

到K@H吃早餐也快20訪,
吃到現在,還沒點餐,店員都知道我要點什麼了....
基本上我每次來都是點一份「早餐組C+羅勒蘑菇濃湯+維也納蘋果塔+冰拿鐵
今天遇到新推出的甜點「草莓酥派」,口味算是打敗我最愛的維也納蘋果塔,
所以就來寫一篇食記囉!


01.
用餐環境:跟以前一樣明亮寬敞




02.




03.
早餐組合中的沙拉:
以前是優格醬,現在變成和風醬了。




04.
這一碗是以前的沙拉,用的是優格醬




05.
羅勒蘑菇濃湯:
跟劉小妹都很喜歡這個濃湯,蘑菇濃湯的味道很香,加上羅勒醬汁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不過這碗濃湯品質會起起伏伏,有一陣子變得比較稀,有一陣子又芶芡弄得太濃,
幸好今天喝到的濃湯算是跟第一次來喝的時候有一樣的水準。




06.
早餐組合C
水果野莓+班尼迪克蛋,
原本的早餐組合是搭配鬆餅鬆餅也可以換成麵包(最早以前是可以換可頌)
有一陣子麵包只有白土司可選,讓我覺得C/P值有點下降,
不過今天又恢復成「全麥土司、丹麥土司、白土司」三選一,
搭配總統牌的奶油(無鹽口味),也許不最頂級,但是也算不錯的了,
我個人都會在奶油裡面再灑點鹽,美味度會大大提升。




07.
旁邊還有一沙拉




08.
刀子畫開班尼迪克蛋的瞬間,就可以決定這份套餐的生死了,
幸好每次來的時候,班尼迪克蛋的熟度都很穩定,
蛋白很水嫩,蛋黃是全生的,荷蘭醬的酸味也挺溫和的。




09.




10.




11.
儘管價格跟品質時有波動,
不過K@H的蛋糕甜點一直都很吸引我,
不管是香蕉蛋糕、布朗尼、鳳梨起司蛋糕我覺得都做得蠻好吃的,
之前我最愛的是「維也納蘋果塔」,也是每次必點的甜點,
今天推出草莓酥派(NTD.80),就點一份來嚐嚐鮮吧~




12.
派皮很新鮮酥脆,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
裡頭有滿滿的草莓搭配香甜的卡士達醬,
口味算是超越我最喜歡的維也納蘋果塔了

雖然還不及青木定治流的千層派,
但以8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這草莓酥派的C/P值也算挺高

硬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店裡的刀子太鈍了,
一下刀就會毀了這塊美麗的草莓派




13.
每次必點的維也納蘋果塔:
裡面滿滿的是煮透的蜜糖蘋果,香味令人難以抗拒,
不過畢竟蘋果的香味不及草莓,而且少了一份派皮酥脆的口感,
所以跟草莓酥派比起來,算是敗下陣來了。




14.
不過它還是很好吃~




15.
單點的冰拿鐵與冰紅茶
冰拿鐵跟星巴客比起來,味道算蠻厚重的,冰紅茶普通。




16.
法式軟糖:
超級好吃的軟糖,非常濕潤與柔軟,入口以後果汁味很強烈,
雖然一小塊要價35元,不過吃過就會愛上這種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