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勝博殿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電話:07-5523539



上週末跟老婆到高雄漢神巨蛋逛街,
發現勝博殿有推出千層錦套餐,
千層錦豬排就是薄片的豬排捲成一層一層下去炸,
出於好奇心,就點來吃吃看吧!



01.
最近千層錦套餐還有優惠活動,
不過也只是甜點多了一球冰淇淋罷了,
老婆點了千層錦極品套餐(千層錦豬排 + 雞排 + 里脊起司捲)
我想吃吃看淋上半熟蛋汁的口味,就點了千層錦豬排鍋膳。






02.
一開始送上芝麻、研缽,讓客人自己磨碎芝麻,
然後在芝麻裡頭加入豬排沾醬,
其實這個動作只是為了趣味吧,後來送上來的豬排已經很鹹了,
我根本沒用到沾醬。





03.
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續用的,
鹹味蠻重的豬排,加上高麗菜絲一起吃會比較清爽。

另外開胃小菜是醃蘿蔔跟帶有甜味的昆布漬大豆,
這部分也是無限續用,兩道小菜的味道都不錯,
蘿蔔也是有點甜味,不會很鹹。





04.
我的豬排鍋膳先送上來了,
服務生有先問過蛋汁要全熟還是半熟,
我雖然要半熟的蛋汁,可是送上來的時候已經全熟了,這部分有點可惜。
鍋裡的醬油湯汁還蠻香的,可是鹹味很重,
還真是標準的日本口味。





05.
老婆的極品套餐,兩種豬排和一道雞排,
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呢。





06.
里脊起司豬排:
加熱以後融化的起司,搭配帶有一點肉汁的豬肉,還有酥脆的麵衣,
我認為是這道三合一套餐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07.
千層錦豬排:
切面看起來果然跟菜單上一樣,是一層一層的,
不過放進嘴裡以後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08.
甜點:原本是一球冰淇淋,
不過因為四月份有優惠,所以可以再加一球,
紅豆口味的比抹茶冰淇淋好吃。






心得:
一直想吃吃看頗負盛名的勝博殿,今天終於吃到了,
開胃的蘿蔔和大豆蠻好吃的,
服務生看到小菜和高麗菜絲空了,也會頻頻詢問要不要再續,
豬排味道也不錯,但是味道有點鹹,
吃完以後有點膩,下次再來吃應該是很久以後了。

而且附餐只有冰淇淋,沒有飲料,口渴只好喝麥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