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滿一個月,每天過著吃ㄆㄨㄣ的生活
好不容易瘦了快五公斤
週末來到台中著名的的綠園道來放鬆一下
"一生桃花源" 在價位和口味方面都很ok
所以我也來了好幾次

01.
擺設很乾淨簡單
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美麗的綠園道




02.
靠窗的座位是木頭搖椅
一邊搖啊搖的,一邊看窗外許多拍婚紗的情侶
看攝影師指導新人擺pose也是很有趣的事





03.
我點了兩份套餐,
這是開胃菜:馬鈴薯蕃茄
蕃茄已經撥好皮,旁邊是梅子口味的沾醬
口味很清淡




04.
前菜,海鮮馬鈴薯沙拉
上頭是一塊炸魚排,可惜有點冷
減肥期間吃了一個月的蔬菜沙拉
好不容易吃到炸的料理,結果是冷的
這種心情實在太惆悵了~~




05.
法國麵包
附上的是迷迭香口味的奶油,
麵包蠻熱的,外皮酥酥脆脆,裡頭很Q





06.
酥皮濃湯
濃湯裡頭海鮮的配料很多,很不錯。
(因為喝太快,忘了拍裡頭的配料...  )





07.
我的烤德國豬腳
皮很脆,肉很Q,不會乾乾澀澀的
配上黃芥末醬,有點酸的味道很適合豬腳的香





08.
豬腳裡很多QQ的膠質
趁熱吃感覺很棒。






09.
切開以後可以看到皮其實很薄
所以油脂的部分也已經去掉很多了
剩下的一點點肥油,加上薄脆的豬皮和有彈性的豬腳肉
吃起來真的是很滿足呢。





10.
這是女友點的:
紐西蘭菲力,五分熟





11.
這樣的五分熟已經有點熟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點像組合牛肉的味道
我還是是比較喜歡豬腳多一點





12.
甜點,我是選冰淇淋
口味就是一般的香草冰淇淋,很普通。





13.
飲料可以選咖啡,茶和果汁
就來個熱量最低的茶吧,也可以順便解油膩。




14.
吃完飯可以順便在美麗的綠園道上散步,

























總結的感想就是,
酥皮濃湯的料很多,有驚喜的感覺
豬腳的皮很脆,肉很香,份量也很大
其餘的部分就很普通,以一份500塊左右的價位來說,
在綠園道上還算是OK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