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倫敦玫瑰
地址:南市崇善路182巷3弄8號
電話:06-2671852


又是一家只有熟客才會知道的小餐廳,
這家「倫敦玫瑰」的位置在台南市的崇學國小後門的巷子裡,
位置不好找,但是耳聞他們的排餐很好吃,
所以一直想來吃吃看。


01.
店裡的空間不大,歐式的裝潢帶著溫馨的氣息, 
適合三五好友小聚一下。

 



02.
店內的另外角落:





03.
菜單的封面是皮革的,很有特色:





04.
美食版推薦的是排餐還有豬腳,
價格不用加服務費,不過有低消100元。





05.
每個人都有的奶油濃湯,
上面加了可樂果,奶油濃湯的味道很香,
但是可樂果很不搭。





06.
排餐才有的餐前麵包:
搭配奶油濃湯吃,味道就像酥皮濃湯,
但是麵包本身就是很普通的可頌囉。





07.
排餐才有的餐前酒,帶有橘子汽水的味道,
雖然不知道是幾%的酒精濃度,
不過喝一口就感覺到有酒精的力量了,
對於不能喝酒的我來說,只能喝一口。





08.
生菜沙拉:





09.
老婆點的「美國無骨特級牛小排」,
服務生會問說要幾分熟,
最近常常遇到牛小排會問要幾分熟,但是菲力卻不問幾分熟,
可能是我觀念落伍了,一直覺得牛小排就是全熟,菲力要生一點,
所以這份牛小排還是點了「七分熟」,
送上來的時候,顏色有些污七抹黑,還以為是過熟了,
不過吃起來發現味道還蠻好吃的。





10.
七分熟牛小排的斷面:
這裡的牛小排不會有太多的筋,
牛肉也不會太硬,七分熟是剛剛好,
牛小排燒烤以後傳出的油脂香,越咬越有味道,
我還蠻喜歡這道美國無骨牛小排的。





11.
學長點的德國豬腳:
豬腳的份量好小喔,
旁邊配菜還不錯,有蝦子跟干貝佐橙醋汁,
但是男生應該會吃不太飽吧。





12.
我點的百里香菲力與鮮蝦干貝,
服務生先送上鮮蝦跟干貝:





13.
干貝有三顆,煎得不會很老,味道還不錯。





14.
百里香菲力牛排:
服務生沒有問我菲力要幾分熟,
我問了一下服務生,她跟我說店裡的菲力沒有分幾分熟,
此話一出,讓我有些不安,
深怕又端出跟嘉義巴塔爵一樣「
超越全熟的牛肉乾」,這樣就很傻眼了。




15.
菲力切開一看,幸好剛剛的擔心是多慮了,
大約是五分熟的熟度,
除了外面薄薄的一圈是熟的以外,中間的牛肉都還是很粉嫩,吃起來口感也很軟,

不過這牛排沾醬味道有些古怪,可能我不習慣所謂「百里香」的味道吧,
索性把牛排醬撥到一邊,直接吃起牛排來,
如果沾個玫瑰鹽應該會更好吃。





16.
甜點:
長得像提拉米蘇的蛋糕,白色的部分是鮮奶油,
所以並不算是提拉米蘇,,應該說是「長得像提拉米蘇的鮮奶油巧克力蛋糕」
所以我只有把蛋糕的部分吃掉,白色的部分就留下來囉。




17.
附餐飲料可以任選:
這是老婆的檸檬汁。





18.
熱咖啡:





19.
店裡的咖啡吧台:





心得:
店裡的裝潢給人的感覺蠻舒服的,
適合朋友來這邊吃個飯聊聊天,

餐點方面:
美國無骨牛小排的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這道牛排,
菲力的熟度烤得也剛好,可是百里香牛排醬的味道不太搭,
德國豬腳就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會推薦了,因為份量好少喔。

下次來應該還會嚐嚐看牛小排,至於菲力跟豬腳就不推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