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Hotel dua 悅品中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電話:07-2722999

這次高雄之旅住宿在Hotel dua,
出發之前就看到美食版也有推薦Hotel dua裡頭的「悅品中餐廳」,
所以訂房的時候就順便訂了悅品晚餐的座位,
也幸好有事先訂位,因為晚餐時間一到,餐廳就瞬間客滿了,
什麼經濟不景氣那些東西,在這邊是看不到的啦~~


01.
我跟劉小妹的座位:




02.




03.
先叫壺香片:




04.
香茜魚翅餃,NTD.65:




05.
裡頭有香菇、絞肉、香菜...等等,
口感很紮實有彈性,不過沒有吃到什麼魚翅的樣子。




06.
陳皮牛肉球,NTD.65:




07.
口味...就是牛肉做的貢丸囉,
也是很有彈性,吃起來沒有明顯的牛肉味,
算是不難吃,但是也沒什麼特色的一品。




08.
金瓜海鮮羹,NTD.300:
很大一盅,我跟劉小妹兩個人吃,一人大概要喝個四、五碗才行。




09.
配料也算豐富,有蝦仁、蟹腳、干貝,
南瓜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過濃稠,
如果人多一點的話,這道南瓜濃湯還算是蠻推薦的一道菜色。




10.
臘味蘿蔔糕,NTD.58:
吃起來很水嫩。




11.
脆皮鮮蝦腸粉,NTD.168:
價格比其他餐廳高貴的腸粉,很好奇吃起來是怎樣,
裡面就是除了一般鮮蝦腸粉以外,還加了炸過的不知道什麼東西,
廚師應該是想增加「脆」的口感,讓它跟一般腸粉變得不一樣,
不過這樣子的變化,我覺得蠻油膩的,還是喜歡一般的鮮蝦腸粉。




12.




13.
光是叫港式點心,好像有點填不飽肚子,
所以又加點了一道燒臘拼盤,價格好像是NTD.420,
可以從「肴肉、油雞、燒鴨、叉燒」四種裡頭選三種來搭配,
我選了前面三種,擺盤算是蠻漂亮的囉。




14.




15.
這朵美麗的花是可以吃的喔,花瓣的部分是蘿蔔泡菜。




16.
油雞和燒鴨:




17.
肴肉就是豬肉凍:




18.
燒鴨的油脂還蠻多的,雖然吃起來很有罪惡感,
可是燒鴨的皮真的蠻好吃的~~




19.
芋泥西米露,NTD.58:
吃港式料理,甜點也是很令人期待的一部份,
不過這裡的甜點實在不怎麼樣,能夠選擇的種類不多,
隨便點個西米露來做個Ending吧。




20.
原本以為裡面可以吃到蜜芋頭的,
不過原來芋頭已經打成泥了,所以裡面是沒有芋頭塊的~




心得:
悅品的生意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客滿的速度真的很快,翻桌率也挺高。

餐點我是不知道有什麼獨特之處,
不過如果是住宿在這邊的旅客,不想跑到外面覓食的話,
在這邊吃個簡單的午晚餐是蠻方便的。

但是...如果要特地跑來這邊吃港式料理,
我個人覺得,不如去吃「糖朝」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