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台南 KAFFEE@HOME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 06-2379876

又是一個不用上班的早晨,帶著劉小妹跟阿咩去成大附近吃早餐,
今天造訪的店是「Kaffe@Home」,
之前吃過一次Kaffe@Home,對店裡的早餐組合印象普通,
不過店裡的蛋糕倒是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今天又去吃一次囉。


01.
不用上學的早晨,開心的阿咩~




02.

咖啡店外觀:
位在22巷裡的「Kaffe@Home」也是轉角餐廳集團經營的,
所以大學路22巷裡頭幾乎都是同一個老闆包下來啦~




03.





04.

取名「Kaffe@Home」就是希望把咖啡店營造出家裡的溫馨感,
走進去看看是不是有家的感覺吧~




05.

咖啡店的周邊利用了大片的落地窗,讓外頭的陽光毫不保留的灑進來,
所以裡頭是很窗明几淨的感覺。




06.

櫃臺旁的蛋糕櫃:
這裡大部分都是帶有水果餡的蛋糕,
包括香蕉蛋糕、鳳梨起司蛋糕、蘋果派、維也納蘋果塔、還有布朗尼,
我個人蠻喜歡帶有水果餡的蛋糕,在蛋糕的香甜以外,還有水果酸酸甜甜的滋味,挺不錯的。




07.

阿咩:「可以給我吃一個嗎~?」




08.

店裡也有一個長型的會議桌:




09.

店內空間:




10.





11.

靠窗的位置:窗外斜對面就是轉角餐廳。




12.





13.

早餐Menu:




14.

除了早餐set之外,也可以單點濃湯、蛋糕、飲料。




15.

阿咩這張真是兇狠,跟剛剛那張完全不一樣啊~




16.

早餐組:
鬆餅、太陽蛋、德國香腸、生菜沙拉,
鬆餅不是外面賣的那種厚鬆餅,而是薄型的鬆餅,
但是我覺得這種鬆餅不是很好吃,說脆也不脆,說軟也不軟,
不過德國香腸的腸衣倒是非常脆,一口咬下,肉汁會噴很遠喔~




17.

阿咩:「我先表演吹直笛給你看~」




18.

羅勒蘑菇湯:
跟MOSS的蘑菇湯味道很像,
不過加了羅勒的香味,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裡頭也吃得到蘑菇塊,我跟劉小妹都很喜歡這個羅勒蘑菇湯。




19.

奶油南瓜湯:
雖然也是很濃郁的南瓜濃湯,不過跟羅勒蘑菇湯比起來就遜色很多了。




20.

阿咩也很喜歡喝蘑菇湯喔~




21.

冰焦糖瑪奇朵:
早餐組加30元升級的飲料,
甜度不會太甜,濃濃的奶味跟焦糖香~




22.

香蕉巧克力冰沙:
我單點的飲料,光看名字就知道這杯一定好喝的啊!
香蕉的香味跟巧克力真的很搭,
不過因為我在減肥中,所以只敢喝半杯~




23.

鳳梨起司蛋糕:
起司略嫌乾硬,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巴客的紐約乳酪蛋糕那種濕潤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特色就是加了醃過的鳳梨跟葡萄乾(或是蔓越莓乾?)
不只表面有,整個起司裡面也都是水果餡喔!
鳳梨搭配起司,吃起來還蠻解膩的。




24.

吃完早餐帶阿咩到外頭拍拍照~




25.





26.

離開之前,我又外帶了一塊維也納蘋果塔,
這塊蘋果塔也超好吃的啊,濕潤的蛋糕體裡面放了很多煮過的蘋果,還有卡士達醬,
吃起來甜而不膩,下次有經過的話一定要再買個蘋果塔來嚐嚐。





心得:
Kaffe@Home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們的蛋糕了,
下次會再來的話應該是外帶蛋糕,
早餐組的話就普普通通,不是很推薦。

店裡的環境寬敞明亮,還算舒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