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熊果子   煎餅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55之4號
電話:0928860894


提到台南好吃的煎餅,
第一印象應該會想到大名鼎鼎的 "連得堂",
連得堂賣的是傳統的煎餅,跟小林煎餅有點像,
這次要推薦的是比較薄的煎餅,而且是一家店鋪小得不能再小的煎餅店。

之前在成大的夢之大地看到有人推薦這間煎餅店,
抱著好奇的心,就去買了兩包來吃吃看,
結果一吃就喜歡上這種薄脆的口味,還有堅果咬起來的口感,
家人也一吃成主顧,之後都買他們的煎餅。


01.
店名叫做 "熊果子"





02.
位置就在勝利路的三皇三家隔壁,
沒有明顯的招牌,
要仔細看才找得到。





03.
正面觀:
店鋪大概只有一坪吧,
所以台南人幾乎也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04.
店鋪上掛著的價目表,
其實還有好幾種隱藏口味沒有寫上去。





05.
這是當天烤的煎餅,
有些種類是價目表上面沒有的(ex:杏仁口味),
老闆就自己在這小小的店鋪烤煎餅,
所以產量也不是很大。





06.
這是腰果跟南瓜子口味,
我跟老闆說我喜歡腰果,看老闆還有沒有推薦其它口味,
老闆笑著說:「我自己也是喜歡腰果口味」,
看來腰果應該是最值得推薦的了。





07.
這是煎餅機,
我去的時候是晚上八點多,已經快打烊了,所以也沒在烤煎餅了。
他們的營業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禮拜天休息。





08.
這是內向害羞的老闆:





09.
老闆拿出剛烤好的核桃煎餅給我試吃,
吃起來還有點溫溫的,
不過煎餅要放涼以後咬起來才會脆脆的,
所以平常賣的是已經放涼包裝好的煎餅。

核桃煎餅是產品裡面比較高價的一個,
吃起來比較有「吃到料」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牛奶餅皮很香,核桃煎餅吃起來好像都在吃核桃,
有點蓋過煎餅本身的味道,
所以我比較喜歡的是腰果口味。





10.
先買兩包杏仁煎餅跟兩包腰果煎餅,
杏仁煎餅是老婆喜歡吃的口味,杏仁的口感吃起來比較脆,
不過我不喜歡杏仁本身外面的那層膜。





11.
這是腰果口味的煎餅:
腰果跟牛奶煎餅的口感融為一體,
吃得到餅皮的奶香,腰果的硬度也剛剛好,不會蓋過餅皮的味道。





12.
這是上次買的,
除了杏仁以外,旁邊的是牛奶原味煎餅。





13.
厚度就是這樣子,比傳統的煎餅薄很多





14.
堅果的煎餅一包有六片,
牛奶煎餅一包好像是9片還是10片。





15.
這是名片背面的煎餅口味,
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用小煎餅機在那邊烤,
所以如果要買的份量比較多,要先打電話過去,
老闆說他們在樂天也有開賣場,
不過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所以網址就就讓它模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