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帕莎餐廳
地址:台南巿永華二街199號
電話:06-2931888
價位:排餐套餐 NTD. 500~1100 + 10%服務費



臺邦商旅裡頭的帕莎餐廳,是我覺得在台南市一千元以內的排餐裡頭不錯的選擇,
最近又接到帕莎餐廳的簡訊廣告,得知有九折優惠,還有贈送開胃酒跟前菜的服務,
所以找了時間帶家人再去品嚐一次。



01.
走進餐廳,發現生意好像有點冷清耶,
一直到吃完飯,我發現今晚的客人只有六位,
我們家就佔了三位,吃飯的時候有包下整個餐廳的氣氛。





02.
每張桌子上都先擺了一瓶促銷的紅酒,
不過我們不喝酒,所以就撤下去了。





03.
我們點了三份排餐,都是點套餐。
一開始的麵包:
一個是全麥口味,一個是加了葡萄乾的麵包,
麵包烤得很熱,所以味道還不錯。





04.
贈送的開胃酒:
喝起來很清爽,幾乎沒有酒精的味道,
用餐前清一清口氣也不錯。





05.
贈送的前菜:煙燻鮭魚,
裝飾成兩朵玫瑰花的鮭魚片,份量還不少,
吃起來肥軟帶一點淡淡的煙燻味。





06.
老婆點的南瓜濃湯:
喝起來就是一般的南瓜濃湯,不多做描述。





07.
牛尾清湯:
這道湯就比南瓜濃湯好喝,裡頭有一塊一塊的牛肉丁和蔬菜,
湯頭喝起來有一點蕃茄的味道,很鮮。





08.
凱薩沙拉:
剛送上來的時候我以為是給羊咩咩吃的,怎麼只有草!?
原來凱薩沙拉的沙拉醬跟起司粉是另外裝的,
讓客人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添加。





09.
凱薩沙拉的沙拉醬:
起司已經加到裡頭去了,加上蘿蔓葉以後吃起來蠻香的,





10.
老婆點的海鮮沙拉:
海鮮沙拉看起來豐富多了,
不過吃起來有點乾,應該是做好擺在冰箱裡一陣子了,
水分有點流失,吃起來有點失望。





11.
老婆點的碳烤無骨牛小排,NTD.750:
熟度是送上來的時候有兩大塊,份量鐵定是吃得飽,
牛小排吃起來很肥,也比較有咬勁。





12.
牛小排的熟度是服務員推薦的八分熟,
吃起來有碳烤過的油香,中間的肉質也不會太硬。





13.
沾醬也是分開給的,
一個是牛排醬,一個是海鹽,
我喜歡沾了海鹽的牛排,有提鮮的作用。





14.
我點的義式香料羊小排,NTD.780:
一份一共有四支,份量也是不少,
旁邊螢光綠的東西是薄荷醬,
不過我很害怕這種薄荷醬的味道,還是直接啃羊小排比較過癮。





15.
羊小排也是七、八分熟,
中間已經沒有生肉的感覺,口感還是軟嫩多汁,
很適合喜歡羊肉味的人。





16.
老媽的碳烤頂級菲力牛排,NTD.1100:
因為老媽不敢吃太生的牛排,所以菲力也點了七、八分熟。





17.
菲力的油脂就少了一些,
不過柔嫩的口感還是不錯的。





18.
餐後水果:




19.
今天的甜點是乳酪蛋糕





20.
我的附餐飲料,熱咖啡一杯。




21.
老媽跟老婆的附餐飲料是柳橙汁。





22.
帳單的盤子上還附上了幾顆薄荷糖清口氣。




心得:
以一千塊以下的排餐而言,帕莎餐廳的排餐很適合我的口味,
我還是吃不慣正統的法式或義式排餐,那種冷冷酸酸的感覺,

這裡的用餐環境跟氣氛也很不錯,不過用餐的客人好像越來越少了,
希望這間餐廳不要消失掉,不然台南又少一間不錯的西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