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TOMATO 義式餐廳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1號2樓
電話:06-2346000
官網:http://www.tomato.net.tw/


延伸閱讀:

TOMATO 初訪食記:按此
TOMATO 二訪食記:按此

暑假要結束了,趁著暑假的最後一天,跟劉小妹又到TOMATO來打打牙祭,

這次是第三次來吃TOMATO,有了二訪時的好印象,這次對TOMATO的排餐也充滿期待。


01.

用餐環境:




02.

餐前麵包:
一樣烤得熱呼呼的,外脆內Q,咬起來有自然的麵粉香,
沾著羅勒橄欖油醬或是奶油吃都不錯。




0
3.




04.





05.

跟上一回一樣的前菜:




06.

蕃茄起司:




07.

鮮蝦馬鈴薯沙拉:




08.

干貝莎莎醬:




09.

商業午餐沙拉:
劉小妹點的是商業午餐,沙拉沒得選,就是這一種,
裡面有些羅蔓、烤麵包丁、橘子、蕃茄,加上一點起司跟油醋醬。




10.

我的凱薩沙拉:
裡面有烤核桃跟培根,還有一片XXXX起司(名稱我忘記了)。




11.

奶油青豆濃湯:
只能說我不太喜歡這種青豆濃湯的味道,味道很難形容,
之前在台中的「頂餐廳」也吃過一次,喝了兩口就喝不下去了,
這次雖然比台中那次的好入口一點,不過還是很難把它喝完。




12.

洋蔥湯:
比青豆濃湯好喝多了,鹹香的滋味,雖然是清湯,但是味道也很濃郁。




13.

送上主餐了,照例附上三種鹽:
由右而左是「玫瑰鹽、法國岩鹽、夏威夷岩鹽」,
口味依序由淡到鹹,我個人是只習慣用玫瑰鹽一種來搭配牛排。




14.

碳烤美國頂級冷藏沙朗牛排,NTD.1280:
Prime級的美國牛排,肥滋滋的沙朗,吃起來跟肋眼有點像,
周圍有些肥肉跟筋,切的時候有點考驗客人的刀工,
不過都是瘦肉的話吃起來也很無聊,
切一點肥肉跟筋搭配一起吃會有越嚼越香的感覺,不過吃太多就會有點油膩了。




15

五分熟的糖心狀熟度:




16.

劉小妹的「烤大卷義式燉飯」,NTD.399:
份量有點少,適合女生吃,
不過我跟劉小妹都是兩種主餐分著吃,兩個人吃是還算蠻飽的。




17.

這裡的燉飯也是半生略硬的義大利式口感,
醬汁的口味還不錯,不過飯粒我覺得真的太硬了些。




18.

飯後的梅子醋:




19.

甜點盤:




20.

附餐飲料:
劉小妹的是葡萄柚紅茶,我的是蜂蜜檸檬。




21.

甜點是讓客人從甜點盤任選三種,
我今天選的是布朗尼、法式軟糖跟香草冰淇淋。




22.




心得:
來TOMATO吃了三次,
除了第一次的菲力烤得略乾,羊排份量太少以外,
其他的排餐都算是令人滿意,尤其是第二次的碳烤英式豬肋排讓我印象深刻,
下次如果有時間,應該還會帶家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