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紅檜廳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00號
   電話:05-2771999


第二次來到嘉義耐斯飯店的紅檜廳,
對這裡的全套Wedgwood餐具印象深刻
刀叉也都是使用德國WMF刀組
餐點走高價路線,吃巧不吃飽
每吃完一道菜,就會換上新的餐盤和刀叉
全部都是同一系列的瓷器和刀組
除了美味的食材以外,也是一場視覺上的時尚饗宴。



01.
延續兩百五十年歷史的英國Wedgwood瓷器
除了賞心悅目的色彩之外
細膩的質感也讓用餐的心情開心了起來
這套的花紋和色彩很有中國風,我很喜歡
而且跟紅檜廳的風格很搭






02.
用餐之前先奉上一杯烏龍茶清清口氣
整個杯組也是跟餐盤同一系列的瓷器
烏龍茶喝起來沒有苦澀的味道,很不錯





03.
當然連湯匙也要用Wedgwood





04.
可惜我不能喝酒,所以沒有福氣品嚐紅酒
不過吃完一道菜,可以喝口葡萄汁讓口中的味道清爽一下
準備品嚐另外一道美食





05.
開胃小菜之鹹蛋炒瓜
鹹蛋黃的油香炒起來當然是好吃的啦
開胃小菜一共有三道,另外兩道是鹹酥櫻花蝦和糖醋排骨
一開始就是重口味的菜色





06.
雪蛤砂鍋翅
雪蛤的份量還蠻多的
魚翅很完整,口感絲絲分明






07.
蟹黃大明蝦
蝦肉白皙結實,吃起來不會粉粉爛爛的
本來想說在這種高雅的氣氛下
拿刀叉剝蝦殼實在是很高難度的事情
想不到蝦殼經過師傅的刀工處理以後,
用刀叉就可以很容易的分開,不錯不錯~~






08.
西式煎菲力
這邊的煎菲力都是七八分熟
雖然我都是習慣吃五分熟,
不過這裡七八分熟卻還是很軟嫩,
我以為只有我們台南人的口味才會什麼都是甜的
想不到這裡的牛排醬汁也是偏甜的口味
搭配底下的洋蔥吃起來很不錯





09.
法式烤鮑角
就是把法式田螺改成法式鮑魚囉
對於法式田螺那種軟爛的口感我實在沒有興趣
不過這裡改用鮑魚來做,口感加分
焗烤的醬料也是偏甜,可以搭配附上的麵包一起吃






10.
挺大塊的,
鮑魚還是要切角丁,咬起來才有彈牙的口感
單獨吃或配麵包都很不錯
挖鮑魚的湯匙也是WMF的產品






11.
搭配烤得熱熱酥酥的香料麵包也不錯





12.
韓菇扒時蔬
一直吃肉跟海鮮,也是要吃個蔬菜來均衡一下
底下是蝦米拌炒的萵苣,清爽的口味





13.
鮮鮭魚炒飯
也許是怕大家沒吃飽,最後還有小小的炒飯
口味普通,炒飯粒粒分明
以大男生的食量,前面幾道菜加起來實在不太飽
有了炒飯才不至於吃完一兩千塊的菜還很餓





14.
上甜點了
馬蹄糕和叉燒酥,
口味一般,不過叉燒酥趁熱吃還蠻香的





15.
杏仁茶油檜
第一次看到把油條稱為油檜
不過話說回來,這個茶碗真的很漂亮呢,
忍不住先拍一張




16.
杏仁茶配油條,似乎是嘉義跟台南偏好的吃法
雖然我是台南人,但是我也沒這樣吃過
油條的香脆搭配杏仁茶,有著濃郁的香味
有些人很害怕杏仁茶的味道,我卻很喜歡那股香氣
不過這邊的杏仁茶真的很甜





17.
飯後水果
喝完超甜杏仁茶以後
我也吃不出水果好不好吃了
不過中和一下口中的油膩也是不錯
水果刀也是WMF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