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Partager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78號
   電話:(05)275-215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30


即將離開工作了四年的嘉義,
離開之前,跟學長選了巴塔爵來吃個午餐,
之前也曾經來巴塔爵吃過幾次,
感覺很適合同事聚餐,空間很寬敞,菜色口味也不差,
這次跟學長各點了一份中午的套餐來吃吃看~



01.
餐廳的外觀:





02.
餐廳裡頭用餐的環境很寬敞,
辦個幾十人的聚餐也沒問題。





03.
餐廳的另一端





04.
這邊大部分都是單點的,
適合比較多人的聚餐,這樣才可以點更多樣的菜色分著吃,
之前蠻喜歡他們的綜合肉盤、德國豬腳還有燉飯,
今天一翻開Menu發現有主廚套餐,就來嘗試看看。

不料,剛點完餐不久,服務生就跑來跟我說菲力牛排賣完了,
只好把菲力改成沙朗牛排,正覺得有點失望的時候,
服務生又跑來說:「甜點的部分,冰淇淋聖代也賣完了。」
這時候就開始覺得有些不妙,一間餐廳的主廚套餐怎麼會一堆東西都沒了?
而且後來才想到,服務生也沒問我牛排要幾分熟啊!!
而且這部分變成這一餐最令我失望的一道菜。




05.
前菜:
起司條,火腿洋芋沙拉,
起司條吃起來蠻香的,QQ的帶著一點黏牙的口感,
還不錯的開胃菜。





06.
沙拉:
中規中矩的生菜沙拉,搭配的是優格醬,
上頭有兩小塊燻雞肉。





07.
餐前麵包有兩種,
五穀全麥麵包跟法國麵包佐香蒜奶油,
我很喜歡烤得熱熱脆脆的香蒜奶油麵包!





08.
奶油濃湯:





09.
學長點的"碳烤薄荷羊排"
看起來烤得蠻漂亮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薄荷應該是加在醬汁裡頭了,
一般的薄荷羊排應該是搭配綠綠的薄荷凍,
可是我很怕那種薄荷凍的味道,
這樣的羊排看起來還不錯!





10.
香芒沙朗牛排佐明蝦,
送上桌的時候我有些傻眼,
這兩塊肉是牛肉乾吧!?
跟我媽在菜市場買的馮家牛肉乾看起來很像啊!
不!應該說菜市場的牛肉乾看起來還比較誘人。





11.
切開一看,可以說是超越全熟的全熟,
牛肉完全乾澀沒有彈性,也沒有什麼牛肉的香味,
只好把每一口牛肉都裹滿底下的芒果醬汁,
可是這芒果醬汁的味道又很詭異,跟這塊牛肉乾一點也不搭配,
非常令人失望的主菜。




12.
學長的香芒奶酪:





13.
法式焦糖布蕾:
很喜歡這種烤得脆脆的焦糖,布丁也有濃厚的奶香味。





14.
附餐:英式水果茶和伯爵紅茶。





15.
雖然今天的主菜很令我失望,
但是離開之前還是特地多買了一罐甜白酒,
這瓶來自加州的
Quady Electra 2006甜白酒,喝起來香香甜甜,
只有4%的酒精濃度,連不太敢喝酒的人都會很喜歡它,
我雖然不喝酒,但是對這瓶甜白酒也是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er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